乌骨鸡老板酸辣粉

饿了。

憋了一个月终于给我捯饬出来了,我说过上色好烦不上色这种事吗我没有
P123是为了做吧唧弄得带出血线版本,P8910裁掉了
4前辈的校徽后来补上的,这个图上还没有
是RGB版本
因为拼团群凑不齐,成本我要死了_(:::з」∠)_
实物比我想象的要暗,仿佛CMYK之后CMYK的平方,莲莲受到致命打击黑成一团(然后你就会发现我高光忘记画了请大家当做无事发生(???
4前辈美丽的黄色没有被展示出来,我好难过
3前辈印刷效果最好,但是印歪率好高,虽然就一点点几乎看不出来。。。。
是32mm的小吧唧,大概参cpsp,依旧是亲友的fgo摊子寄售,5R一个,欢迎来玩,求求你们了我不想又拿回家糊墙一个都好啊
我25号会在看摊(临时变动不看摊了但是还是会去),找到了也并没有什么卵用(x
好像又话唠了

评论(3)

热度(42)